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?看到一間非常可愛的店

 

或者一間很有個性的店就會想要衝進去😱😱

 

沒錯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面膜 即是店舖擁有粉色調調的-蕾舒翠❤️❤️

 

他們家的產品一開始是我姊姊推薦我用的

 

(看到姊姊天生麗質 想必用的保養品也很貴吧!❤️

 

而且聽說還是在百貨專櫃買的 天哪!會不會是天價保養品??

 

好險好險 這次介紹的蕾舒翠 面膜價格約在$60元上下

 

因爲我是屬於毛孔粗大的大油肌😩😩

 

去逛的時候 櫃姐有特別幫我檢查膚質

 

沒錯 我是大油雞!! 毛孔又粗大的那種

 

所以櫃姐很貼心的推薦了我-海洋系列💕💕

 

分別是海洋紅藻與海洋膠原蛋白兩款面膜❤️❤️

 

似乎海洋系列是要給油雞們使用的??

 

 

上面這兩款是海洋系列的包裝!!(是不是超級卡哇伊的??

 

其實蕾舒翠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面膜紙

 

面膜紙非常的服貼 也不容易破掉!!😂😂

 

敷上去的輕輕一層

 

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(我非常不喜歡那種面膜的粘膩感

 

還有他的精華液也是剛剛好

 

非常的濕潤外 但是也不會一邊敷面膜一邊滴精華液(這樣根本不能邊敷邊做其他事啊!!

 
這次敷的這款是海洋紅藻面膜
 
不會特別的有香精味 但是也是非常服貼🤗🤗
 

 

(這是正臉的樣子 當然我覺得能一邊敷臉 一邊做其他事情是非常幸福的XDD

‼‼喔對了我的右臉頰上面有一個痘痘 我習慣先敷上厚厚一層痘痘藥‼‼

然後再開始敷面膜 因為這樣可以防止傷口感染

是個非常好的方法喔!!推薦給長痘痘但是卻要保養肌膚的各位!!😚

(側臉的樣子~~哈哈哈 原諒我剛洗完澡沒穿衣服就拍照XDD

我大概敷了20分鐘拿下來 敷完後就再擦一下乳液鎖水保濕💋

 

 

敷完後大概臉頰肌膚可以發現非常的保濕外

還有一個瞬間就提亮起來的感覺 感到非常的意外XDD

 

 

以下是關於蕾舒翠的官網:http://www.lherboflore.com.tw

大家可以先去各大百貨專櫃先體驗看看💕💕

然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買 當然這次最驚豔的是他面膜紙的特色

給他的分數如下:

面膜價格:🌕🌕🌕🌕🌑

面膜觸感:🌕🌕🌕🌕🌗

面膜功效:🌕🌕🌕🌗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SH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